薄荷好吃

……深夜赶作业觉得很悲伤于是过来耍。

        前面两篇是我调皮贱贱地矫情少女了一把,不要当真我其实是一个帅气的人。

        因为喜欢的人,学习和被拉去当做恋爱中少女的树洞所以疏忽了很久心爱的姑娘。

        直到几天前才猛然惊醒——

        卧槽我矫情个鬼啊,明明是自己每天不去理人家的……

        死鬼,每天都给自己用忙当借口。

        挺抱歉的……喜欢的人啊爱的人啊要守要等的人啊,两年前都说要一辈子,会回来,其实都是自己用这样的借口来推开的吧。

        真的很对不起你们,和小十七的大家。

        等四年之后我杀回帝都就又是一条好汉啦!

        巴扎黑!

        友谊其实才是最重要的。

        不,其实是胜过一切的基友情。

        我爱死你们了【doge

        两年没见我有点儿激烈奔放和粗鲁不要嫌弃。

        好啦暑假要是有时间就再去zgc坐一个暑假吧……

        前提是,先赶完作业。【忧伤脸

        嗯心爱的姑娘,对不起很久没有陪你了,请原谅我在感情上的人渣。以后有时间我就会去天天骚扰你哒。

        希望这一句能被她看到。

        然后喜欢的人是真的真的不理我了。

        但是有心爱的姑娘就够了。

        世界这么大,爱你的人这么多,干嘛在一棵树上吊死。

        如果有时间,心爱的姑娘和基友请跟我去一趟云南大理和江南吧。

        去结识,更多的朋友。

        去看,更美的景色。

        去做,一直想要趁现在去做的事。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