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好吃

写作业写到一半来蹦跶一下

标签啥的不要介意啦觉得一般这种标签都很奇葩大概是没人会发现的【蹲
       我觉得我不管喜欢谁都有一种护犊子情结。不管他是男是女是人是鬼是对是错,反正我只要喜欢对方,好你就是我的人了!谁欺负你走走走咱俩找他算账!【挽袖子……然后一般要是有我不太认可的人看上了对方,我一般对那个我不认可的人没啥好脸色。你又要把我喜欢的人骗走,真是太可气了。当然这是每个朋友之间都会做的事……但是我要纠正一点,我们不是朋友,是基友。【doge
       但是现在需要我护犊子的人越来越少了……班里基本上没几个人下课跟我说话了都……【躺倒……换座位之后老师一个猛抬头就能看见我在那又干什么不正经的事呢连黄段子都不能好好讲了。
       但是,对但是,所幸我还是有那么几个人是可以护一下的。啊说到这里突然想到了护舒宝……
       反正最近挺心塞的就一个人坐那看书写作业……上课的时候老师说什么都要猛点头……对老师你说的没错我懂了可以进行下一题了!我觉得班主任是在故意整我_(:3_呵呵哒
       我倒是挺希望和喜欢的大家一起出去玩的……你设想下,一起在没有新鲜雾霾,只有新鲜空气的地方,然后天空上还躺了那么一堆亮晶晶的星星,找个地方一边看星星一边撸串儿!这是我作为一个特别虚伪的伪文青能想出来的最伪文艺的情怀了。【滚
       你想想,一起淋个雨也好啊!大雨,不打雷那种。我说的不是一帮人戳马路中间一动不动在那傻了吧唧的淋雨……就是突然下雨了然后一帮人嗷嗷嗷叫着一边冲进某家小店避雨啥的……没准就能挖掘到什么特好但是特低调的店呢【doge
       就算是一起吃顿饭也好啊……然后一会撸袖子互相吐槽到高兴的地方没准还能打一架呢……【好了我已经收到白眼了十七的大家你们不要这样对我
       斗地主也好啊斗到一半没准还能互相坑点钱。【滚
       好了说到这里我又把自己塑造成了地痞流氓的形象。
       很开心认识大家,希望我们一直在一起,不止十七年。
       我一直在等你们回来,然后去做上面那几件我设想的最平常,也是会被你们吐槽闲的没事干的事情。
       但是我知道,你们都会很乐意去的。
       因为你们一直都暗恋我,对不对?(*/ω\*)既然暗恋我,不来都不合适。我早就知道你们暗恋我这件事了,我就是为了你们好面子,一直没戳破……
       你们别打我,大家都是文明人,坐下来慢慢说,我先跑路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