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好吃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今天回小学溜达了一圈,然后看望了每一个见到的老师……后来出校门走出去几条街之后,我才想起来我还有一个老师没去看……打算以后放假去w

       然后今天,回去之后觉得好棒啊真的……有一种回到了特别喜欢的地方的感觉……反正不知道怎么形容,然后总之就是很开心很开心的那种。

       他们是我此生要去守护的人,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希望会和他们在一起很长很长的时间,走过很远很远的地方,遇到很多很多的人。

       可能将来的事也说不准,但是只要一直喜欢着大家就好了。也喜欢着两三年前最棒的时候,还有最最棒的他们。

       只求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然后回这边之后,正能量好像都随风消逝在了高速路上……有点儿难过吧还是……回去是一定能回去的,最棒的他们也一定在等,可是这边的事情实在是太烦了……

       啊对,怎么说……就是揣着从今往后一定会生活得很好的心情回了这边,然后就立刻被泼了一头冷水那种。

       要不干脆不去想了?反正还只有一年了。

       但是真的好烦。

       【标签乱打的我……希望没有人会打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