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好吃

总有一天我会被当成神经病丢出门外_(:3_

感觉自己最近神神叨叨的……

就一个人在班群里没人搭理,但是自言自语特开心。

以前在十七也这熊样……明明特傻x,但是自己跟自己话唠得还挺开心……

……可能是没啥能一起吐槽这事儿的人。

让我一个人躺地上静静地待会儿。

感觉自己总有一天会被当成神经病丢出门外的。

但是 如果你们 都在就行

就算隔着一百多公里 我一个人隔着屏幕傻x着 也挺开心

这样我就知道 你们肯定还没忘记我

没办法 我就是对你们这么好的一个人 好到你们都忘不了我

……然后(╯‵□′)╯︵┻━┻我被说不热爱现在生活的这里

他娘的 (╯‵□′)╯︵┻━┻倒是对我好点啊!!!给我一颗薄荷糖我还你一整条薄荷糖啊!!!!

好吧可能是我自己做错了点什么……但是我自己想一下,除了不会做饭,骑车的时候猛点,而且骑车容易生气……啊说到这里感觉自己以后不太适合开车了。

但是我自己想一下,我也尊老爱幼,有幽默感,能吐槽,能讲黄段子,能逗姑娘笑,还能跟汉子聊个不着边的事儿啊?(╯‵□′)╯︵┻━┻

所以他娘的,我到底哪里不好了?!(╯‵□′)╯︵┻━┻

大不了我不摸妹子欧派了!!!我都往里凹了打招呼都摸上来是什么意思!!!(╯‵□′)╯︵┻━┻没办法打招呼摸我也只能这样打招呼了好吗!!!!!!大不了我不摸了嘛!!!

所以,我他娘的到底做错了什么。

所以,我到底干了啥缺德事儿啊至于要这样吗(╯‵□′)╯︵┻━┻!!!!!

所以被孤立会热爱这儿吗!!会吗!!!

我想回家。

估计小哥也是这样想的,但是我觉得他没被孤立,好歹门后边还有跟他同生共死的蘑菇。

我在不在这里 都无所谓的。

以上来自矫情的我。请当我今天晚上是一个傻x。还不是他们放学喷杀虫剂喷多了我又被迫去把后门顶上(╯‵□′)╯︵┻━┻

当我是个傻x好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