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好吃

其实我一直都挺喜欢猫的,但是……

只可远观。

不敢离近……上次有只大金毛从背后虎扑抢我冰棍的时候……那个情景还深深地印在我脑海里。

所以加上小时候踩过猫尾巴……这里对不起……QAQ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所以就开始怕猫和狗→_→

T^T我知道他们都很萌可是心里这关过不了!!!

然后今天刚刚下课,大中午的挺热的,然然送我到小区门口就走了,然后我走了一段路到楼道口。

因为楼道口边是一个修车摊,是二楼邻居开的,各种工具在地上摆开,各种自行车电动车停在一边,所以颜色很杂。

然后我就无意中一转头,看到电动车车轮旁边趴着一只特别小的猫。

是黄色和白色交错的,真的很小,脏兮兮的。

我不知道它有没有受伤,但是真的很可怜。

我妈呢又不让我养宠物,家里两只乌龟已经是极限了。一只乌龟特别贪吃,原来养的。另外一只是我妈好几个月前买回来的,给那只贪吃的乌龟作伴的。所以每次贪吃的乌龟把我喂的所有龟粮都吃完之后,我就会一个人默默地带着语气训它……

然后另一只经常睡觉。很担心,它啥都不怎么吃。

所以这只猫我当然不敢捡回去,而且怕它有母亲,那捡回去就更不好了。

所以呢怎么说,我纠结了半天,眨了眨眼,看清那确实是靠在黑色车轮上的一只脏兮兮的小猫之后……

我决定要不要给它喝口水?毕竟家里虽然没有猫粮,水还是很多的。

本来刚下课,包里有一瓶冰露的……可是我想了想,冰露瓶盖太浅了。水倒不了多少。

然后我就又上楼,想在纸杯里倒点水拿下来。

上楼之后我又纠结了好久它能不能喝桶装水和矿泉水。

这个时候我猛然想起要看下它在不在。

我在楼上朝楼下看了看,它好像不在了。

然后我又下楼,没带水,看了一眼它确实不在了。

……有点后悔没有把水立刻给它啊。

但是它靠着的地方,后面是二楼邻居的水盆,里面有水,但是……不怎么干净。

……希望它能够健健康康地长大,然后能安稳快乐地生活着。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