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好吃

一晃十年。

我怕一会睡过去,就不压着最后一秒发了……

看到那句“你老了。”真的哭崩了……然后看到那个“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啦!”的段子瞬间笑成doge……

好吧好吧不唠了,看下面。

十年之约就要结束了。最后再说一句,静候灵归,以后再也用不到了。2015年8月17日就要结束了。白天就纯高兴了,晚上来了就开始矫情了。既然今天快要结束了,我也不用再压着了。

他!娘!的!我!好!激!动!啊!艹!

真的想放二踢脚了。

我在2013年大约4月遇到了《盗墓笔记》,断断续续用两个月的时间,以两个月睡觉没敢关灯的代价看完了八部。只有两年多,我没能陪《盗墓笔记》度过这完整的十年。但是能遇到你们,很开心。谢谢三叔在这十年里用坚持给我们的全部感动。三叔你在我们心里十米九!帅过张起灵!

嗯,张起灵回来了,现在整个人还是激动的。但是感觉支持自己的东西,那种信念,突然少了一点点。

但是我明白,三叔带来的这个故事,会成为我们心里永远的信念。那是生命里不可替代的东西,是支持我们的动力。

铁三角不散。

谢谢《盗墓笔记》的所有,也谢谢《盗墓笔记》给我们带来的所有。

这不是告别,而是新的开始。

“走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