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好吃

聊一点事情_(:3_

今天点进了上次那个遇到的转走的姑娘的空间。

不知道该说点啥,心情复杂。

还是希望她不会后悔吧,因为姑娘走的路我看着都心酸。希望她不会到最后说一句回不去了这种傻里傻气的话。

不管怎么说,毕竟也是初中里第一个跟我搭话的姑娘,也是第一个带我去吃好吃的米粉的姑娘,也是一个对我来说简单粗暴的傻姑娘。

当然这些事情,她全部都不知道。初二以后就没有像以前那么好过了,现在想想,还真是后悔啊。

算不算得上往昔的朋友这一个尴尬的身份呢?

一直以来,都挺心疼这个姑娘的。

我不了解她的很多很多事情,她对我也并不像陌生的朋友这一个身份,是一个非常善良友好的姑娘。

所以我到底在说啥啦……ヾ(。`Д´。)

好恢复正常的画风。

首先,我最近在为了4x400要死要活地努力着,然后,结果是,用了三分钟跑完了全程。

当然是我一个人跑400米用了三分钟。【大义凛然脸

没错,倒是来打我啊!!!!!

所以要去练加速了……可是我管不住自己的腿啊!!!他这么慢我也不想的嘛!!!!!【哭着说

然后就是,我妈要南下了,半年之后回来。

我都初三了!!!妈你这么放心我吗!!!!!(╯‵□′)╯︵┻━┻

好啦我妈叫我去吃馄饨_(:3_剩下的事改天再聊吧

以及 中国古典乐器好多都失传了啊……希望别丢了TUT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