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好吃

我们和物理老师的故事

今天下课回家路上看见了艳国。

不得不说,这儿真的挺小的,也很容易碰到熟人啊。

我看着艳国从出租车上下来,然后我特别开心特别激动地:“老师老师!”艳国关了出租车门,问我这么晚了怎么还在这儿,我说上课啊,他说上什么课,我也没好意思告诉他我补了化学物理数学伤他的心,我就说我去上了数学……

艳国问了问补习班的事儿,然后说:“我最近看你上课精神不太好,是不是晚上学得太……?”

突然好惭愧啊我就跟老师说我以后肯定好好上物理课,老师说你不用跟我保证什么,你们什么样子,我都明白的。【←大概是这个意思

然后38路不知道是不是末班车的末班车眼看着就要从我眼前开过去了,我边截车边和老师告了个别。

其实是很喜欢艳国的,他真的是一个好人。

3月16日那天的物理课,艳国一上课就挂着笑跟我们说,今天是一个大日子。我们就猜315还是什么的,然后他说:“今天,是我们开始中考总复习的第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我们的表情一个比一个失望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下了公交车实在饿得不行,就去买了点吃的,本来卖吃的的阿姨要走了,结果我问她你还做不做?她说,你想吃吗我想吃就做,我说,那我想吃。

然后阿姨就真的给我做了,真感动啊_(:зゝ∠)_

回家路上还看到了王拓航,懵逼了一下,然后和他说了嗨。

真喜欢这个世界。

回家路上一直咧着嘴笑着,感觉特别特别开心。想着以后一定要改好,再也不要在上课的时候随便扯淡了,从物理课开始。

也要做一个外表高贵冷艳,内心热烈美好的神经病。

我可是世界上最帅气的姑娘啊!

世界上还有这么这么多能让我感到开心的事情,而我所能做的,只能感谢你们给我的鼓励,与我的相遇。

感谢你们带来的所有惊喜。

❤。X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