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好吃

奇妙的周四

早读的时候吃饭,吃相极丑,然后还被好多人看到了……啊 我不活了!!!

然后啊今天,姑娘回来拍毕业证的照片了_(:зゝ∠)_一如既往地好看,也还是那么活泼。我早读跑步偷偷少跑了一圈,然后我们回来坐下之后,班主任刚说了几句话,我一转头,就看见了在门口的姑娘。

当时阳光很耀眼,又照在白色的校服上,看起来她真的好像透明的啊_(:зゝ∠)_……后来趁机抱了抱她,开心。一看见她,就忍不住微笑。

听别的姑娘说,班主任看到她,好像也非常开心。想想就 好温馨啊。莫名其妙的感动,哈哈哈哈哈哈哈❤

拍照片的时候,反正我的表情,是茫然,然后还丑的T_T

哈哈哈哈哈哈写完上面发现 我今天的画风 好清奇啊

今天吧下了第二节课,然后因为初三体育分实在太差学校就把初一初二课间操给停了……然后整个操场 都是我们的了……然后我就擦完桌子,看完姑娘,溜溜达达去练实心球啦>< 最棒的是 练到一半 我初中的第一个同桌嘉嘉就和我的前前同桌小函数说 彩虹!快拍照! 我说哪呢哪呢!

一抬头,在太阳旁边。我捂着眼睛瞧了瞧,真好看啊><❤ 大晴天的 太阳旁边还躺着一条彩虹_(:зゝ∠)_真的是躺着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嘛今天体育课,不教我们但是常见,对女生特别棒的体育老师(男)来教我们跳远了_(:зゝ∠)_然后呢各种讲述生动形象,推荐了纸条训练法,后来我问旁边的姑娘,你们说他有没有一种推销的感觉?旁边的姑娘茫然地看着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师说你们要是跳不到放纸条的地方就做5个俯卧撑再跳,后来老师走了以后我就开始跳,跳完六个之后我说要不然我做做俯卧撑吧!然后我就傻了吧唧地开始做,然后基本上胳膊肘弯一下就得起来喘口气,不然半个都做不了我就趴那了……【忧伤的目光

然后我脑一抽说借个垫子仰卧起坐平板支撑吧然后冰冰就说好呀好呀于是在我们俩的互相撺掇下我们俩真的去器材室借到了垫子……

我看着垫子,不知所措。

然后我们就开始做_(:зゝ∠)_……整个操场,就我们,仰卧起坐……

后来做着做着叫了丹姑娘做了示范,到最后的时候丹姑娘说,我们一起平板支撑吧_(:зゝ∠)_~然后一块垫子,我和丹姑娘俩人面对面放着胳膊平板支撑。

结果发现了一个残忍的事实,我以前做的时候居然都塌腰了……我不活了啊啊啊啊啊啊【哭着跑了

总之呢我们是做了,然后丹姑娘突然来了一句:

“真的好平啊……”

“真的好平啊……”

“真的好平啊……”

这句话在我脑海里自动播放了三遍,然后我噌地一下起来了……

因为我里面穿的校服短袖俩扣子扣上太紧了我就扣了一个……然后嘛就……_(:зゝ∠)_………………………………………………………………

我护着胸,一脸被强奸的表情Σ( ° △ °|||)︴

看看也没什么啦其实,主要是为了练跑步跳远实心球今天穿的bra好难看啊!!早知道穿一个好看点的!!!

【↑什么想法……

总之我……【吐血

于是我慌里慌张地就想贿赂丹姑娘,我也不知道我神奇的脑回路是怎么想的,总之,我现在已经给丹姑娘买完农夫山泉有点甜矿泉水了……

我……现在得去找丹姑娘解释解释了T_T

憋憋T_T

对了啊拍毕业照( ̄ω ̄( ̄ω ̄〃 ( ̄ω ̄〃)ゝ的时候 你们一定要提前告诉我一声 我好把胸垫垫!!!

最后:平胸即为正义!!!

--------------------------我是晚上了的分割线-------------------------

今天中午和丹姑娘解释啦

丹姑娘说:

“我也是单纯的黑凤梨,咱俩估计上辈子睡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喜欢这句话(*/ω╲*)

棒!

明天打篮球耶耶耶耶耶!!!世界都是我的!!!!!璀璨而又光明的未来!!!!

今天的云长得很奇怪,可是好喜欢啊好好看_(:зゝ∠)_~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