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好吃

前方 - 雨阳乐队

三年过去了,楞是不知道陪自己到最后的人会是谁,但是还好喜欢和想念的人都在。
曾经留给我们自己的都是心里过不去的难过,还有能得来的来得及的原谅。

昨天梦见你了,虽然是俩人抱一起哭的戏码吧哈哈哈哈哈哈,但是能梦到你真的好开心><!
昨天忘记和姑娘表白了QAQ在此忏悔一万次 姑娘我爱你!
小学K同志今天十二点零五也来找我聊天了哈哈哈哈哈哈 被蠢哭啦
十七的大家 我也爱你们!!!!!
“我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但是过去和现在,我喜欢你。”

沃日!!文笔好烂!!不行!!!这不是我的style!!!!!

今天因为不知道穿啥衣服 就没去上课 被自己蠢哭了……然后我是这样和老陈请假的:
“老师我今天迟到了要不我还是在家里做五三吧~”_(:зゝ∠)_
老师:“现在在做题,你还可以来。”
吓得我脸都绿了!!!!!!!
于是我特别不要脸地说:“老师我……我过去要十五分钟要不我还是在家里做题吧!!!”
老师现在还没回我!!!!!
我感觉我要狗带了!!!!!
怎么办!!!!!!!!!
我不想死!!!!!!——【尔康手

人生真是美好!!!!!今天闲了一天!!!!下午打篮球!!!!

开心!!!!!!!!!!!!!!!!!

晚上 我爸要回来……了_(:зゝ∠)_
但是想到自己最近的行为比较调皮 就比较忐忑……【望天
希望 不会 被 扔出去 吧……【心虚脸

最近春天来了_(:зゝ∠)_ 绿树阳光和被阳光透过去的校服让我有一种中二的感觉:

这他妈的就是灿烂的青春啊!!!!!

不管怎么说 have a good day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