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好吃

不说再见 - 好妹妹乐队

       今天还是和豆豆一起看了青茫,10:30的早场。我们俩约的10:00在muji见……头天晚上激动的我约完豆豆就看了会豆瓣小组 然后一看点,一点二十多了……结果今天早上起来头疼【恨铁不成钢地哭了起来

       八点多那会先去领了证……………………【doge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中考报名要用的证啦 然后………………就去早了……一看是10:00开门 当时我就懵逼了……然后门口都是阴凉有点冷 没办法就去starfucks   starbucks要了好大一杯冰摇柠檬茶,结账的时候一看点才9:08……【忧伤的目光

       然后我在自己的小本本上记乱七八糟的玩意 又看了看草稿本上面的物理公式………………【doge 因为没有表我就问人家几点了 第一次问是9:30……第二次问是9:44……第二次问完之后我坐了会然后跟自己说窗户外边再过五辆公交车我就去万博门口找豆豆……

       然后我刚想完,就过去了4辆车。

       最后可算过去了一辆车,我噌地一下站起来拿着包就出门找豆豆去了……

       然后我傻了吧唧找豆豆的时候豆豆走到我面前了我差点没看见她……她给我招手的时候我还愣神呢……

       我问她来多久了,她说刚来……我把我的经历和她复述了一遍,她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还顺带怜悯地看着我。

       后来门开了,我俩取了票溜达着去【小麦部】……然后买了四个 瓷的 还是啥的 猫……明天把豆豆的那个粉色的带过去给她。

       中间等电影的时候我俩有如下对话:
       “你拿着票吧我要纪念一下……”
       “纪念你第一次和帅气的人看电影是吗~”
       “不是,我要纪念最帅的两个人第一次一起看电影。”
       然后豆豆就捂着脸笑

       后来我们俩买完猫之后就10:25了 吓得我们俩噌地一下从3楼跋涉到五楼……然后就因为那一大杯冰摇柠檬茶!!!!让我错过了一点电影里的重要情节!!!!!!

       由此可见 饮水过多 误事啊!!!!!【哭了起来

       后来去买了麦当劳的愤怒红汉堡和草莓派……我不是特喜欢吃甜的那种所以草莓派………………吃到最后稍微腻了点……愤怒红不知道为什么我为什么吃出了一种烟熏的味道???????我还是安分守己地做一只麦辣鸡腿堡的死忠粉吧。

       另外,如果麦当劳什么时候出了薄荷派,我一定买,我肯定买,我必须买。

       总之,今天挺开心的XD!!!

       想姑娘了!!!!!暑假飞奔回去和她看电影(*/ω╲*)

       总之青茫的色调……是充满青春气息的 然后最后总感觉………………

       还有人都挺好看的~觉得白敬亭还是比较适合高翔 感觉初原不太适合他【doge

       不管怎么说 开心就是啦❤

                                                                                  2016年4月28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