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好吃

春风十里 - 鹿先森乐队

       今天实验中考来着_(:зゝ∠)_然后 做得挺失败的……分数我也不知道 得看老师的心情了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自己太缺心眼了实验没做好还能笑得出来哈哈哈哈哈
       做完实验参观了一中来着 挺棒的 听说有模联社团 感觉离你又近了一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能考上一中吧?????
      结果到家吃完饭从两点睡到七点多 然后一量温度计才发现自己发烧了……现在吃完药估计明天就好了 可是我还没写作业呢???老师明天应该不会打死我吧???
      昨天樊帅来问实验的表怎么填 我和他说了 然后他问我想考哪 我说一三中吧_(:зゝ∠)_然后我开玩笑说一中考不上 就勉强委屈一下去三中陪你哈哈哈哈哈哈 他说如果你来了三中咱们没准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说真的呀 你这是在骗我去三中吗哈哈哈哈哈 他说我在诱导你 然后俩人互相鼓励了一番 最后达成的共识是共勉

       这首歌适合关灯音量开到21听

       先写到这了哈哈哈哈哈要早点睡明天早上补作业了_(:зゝ∠)_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