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好吃

好吧 我又睡不着了

       今天特无聊地在家翻着歌单……然后突然看到了一首歌。这首歌是中考的那个月里每天晚上都循环着写作业的歌 然后突然就觉得 好不真实啊。

       我真的匆忙又一点儿也不热烈地毕业了。我和二分,八中作了别,我要去别的地方了。等下一次我再回来的时候,我就再也不能随便进到曾经的三年里我经常要进的二分里了。

       但是潜意识里 我还是觉得自己没毕业。我总是觉得自己能回去 自己过完一个暑假 还是要回去坐在西小楼里靠窗户的第三排上课的。

       就好像往左一转头我还能看见豆豆和刘洋互相闹 然后于小受在后边嘿嘿地笑 旁边的朵朵一脸无奈地让刘洋转过去 而边姑娘还在跟闫毛抢手机。

       一切都是热切又鲜活的模样,就好像下课之后我牵着谁的手,走出教室看见的热烈阳光和记忆里不知道哪儿来的浅浅的天蓝色一样。

       很奇怪 我们的校服是深蓝色和白色一起的 可能是桌布的颜色吧。

       我总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构想无数次一开始的那个画面。然后又会悄悄地补上调座位的徐姑娘,她在这个画面里应该是在笑,然后一边叫豆豆和刘洋。

       中考考了601分。然后算加分的话是611分。

       到今天还是会经常想起来那些在房间里要死要活写作业熬夜的样子。

       曾经的我也坐在现在坐的地方 写一会作业 然后换一首歌 然后再要死要活一会 再写作业 换歌 要死要活 困一会 然后挺不住了就睡。

       大概是我目前为止的人生里 最要死要活最有上进心最想努力的一年了。

       也还是会想起来中考前的那一段互相鼓励的日子。

       但是如果要我概括中考前的半年的话……还是会用“要死要活”这四个字。

       因为矫情的我 每天都在要死要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隔三差五就……要死要活的。

       不过好在挺过来了。其实还是挺想再来一遍的。

       因为真的好像是在和中考谈恋爱啊哈哈哈哈哈哈 追了中考一年 然后我为了她每天刷题熬夜起早贪黑要死要活的 她也让我发现了一个这么努力的我自己。虽然她送我好多道错题吧……【生无可恋脸

       说完发现自己想重来的还是这种要死要活的努力的状态 而不是刷题的暗无天日的岁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九月份就要继续准备啦_(:зゝ∠)_这次可能是……要要死要活地久一点了。

       加油吧_(:зゝ∠)_

========================================

其实说实话厚 我真的觉得一中关不住我浪得飞起的心思【悄悄地

还有啊就是大鱼海棠挺好看的我觉得_(:зゝ∠)_达成了二刷成就 但是每次都错过前十分钟 真的好悲伤啊 我已经悲伤得无话可说了……第一次看全程哭泣 右边的姑娘也哭 先是我哭 到结尾姑娘也哭了起来 说实话 我真的好想装作不经意地给她递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觉得能遇到看电影一起哭的陌生人真的好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想法

然后前天晚上还是昨天晚上来着逛一中官网 然后看到一篇关于音乐节的记录……我就点了进去……然后看到了一张学长吹萨克斯的照片 我觉得这个学长还挺眼熟的啊好像我初一【出于好奇】和别的妹子跟踪【这不是重点,当时年少轻狂,请不要向我们俩学习】过的五楼最左边教室的初三学长啊 然后我截了张图给和我一起跟踪的妹子还有第一次跟我们说起那个学长的姑娘发了过去 然后一起跟踪的妹子问这个不会真的是……吧???我看着还是挺像的。然后我灵光一现说有名单你等等!我去翻一下! 

事实证明 人生处处是惊喜 生活中总是充满了巧合和惊吓。

这个学长 真的 是 我们俩 跟踪过的 那个 学长 耶。名单里的名字 真的 是 他 耶。

那一刻,我是懵逼的……

太。巧。了。

还好那个学长不脸熟我们几个要不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尴尬啊你说是吧。

我已经不想评论这件事了…………人生处处是惊喜啊……

--------------------------------------------------------------------

啊已经好晚了可是我还是睡不着……

但是还是要和你说一声

晚安(*/ω╲*)快睡吧 好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