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好吃

我觉得自己的评论写得可迷人了可帅了

lofter不是有盗墓笔记评论抽影票的活动嘛……然后我为了评论(不,是为了赢电影票哈哈哈哈哈哈) ,绞尽脑汁啊尽情地抒情啊……到后来我就觉得自己写的评论写得可迷人了可帅了。
所以我发上来记一下。
抽没抽中管他呢反正为了盗笔咱不差钱对吧,今天我是盗笔死忠脑缠粉。当然平时也是。
毕竟是以俩月没敢关灯睡觉的代价看完的哈哈哈哈哈我在说什么……
好丢人啊【望天
好了我先把评论贴上来,我们再扯扯别的。

为了去看这个故事,去看执念。不管演员是谁,不管导演是谁,为了这个故事我都会去看。三年之前是我来晚了,但从那天到后来,我都会在。我心里的故事盗墓笔记,终于成了我们心里的故事。

怎么样!是不是帅炸天!
要夸我就大胆说出来,没事,我知道你爱我。
其实一开始看盗笔是三年前吃了好基友姑娘的安利加上班里有一个汉子也在看,不然和她聊天没话题啊都!
后来发现卧槽好好看啊 (ˉ﹃ˉ)……
虽然当时怂得不行吧。
但是也还是不可控制地喜欢上了这本书。
我以后都会在的。
一不小心就成了执念呢唉还是没逃过啊……【掩面

然后我们再来扯扯别的。
现在人回了北京but my girl在去南充的路上。
我 好伤心啊。
没人约我啊啊啊T_T
但是说来也是我的错不早点回来T_T
中考前想象的吃香的喝辣的呢连!辣椒油都没有!
【瘫床上哭了起来
已经预约好了明天首博的门票……
对,我 一 个 人。
我要达成成就了。
继“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坐火车”之后。
“一个人去博物馆”。
想想就好开心呢。
【抹着眼泪跑了
好了近况大概就这些……每天绞尽脑汁地不要在家瘫着T_T
希望你们过得开心。【比心
还有我心里的人儿们哈哈哈哈哈哈【再来一颗心
午安X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