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好吃

今天是军训第二天(っ//////////c)

讲讲教官吧先(っ//////////c)萌炸啊啊啊啊眼神自带茫然呆萌气场然后干啥之前都要思考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还对女生特别好特别温柔!捂脸!> 
然后就是今天上午训得太累了他让原地动一下(蹲可以不能坐着)……就去看男生跑步四步立定了。然后女生纷纷趁机坐了下来。
他一回头看到了,但是也没管。后来过了一会儿才回来商量让站起来的。
啊 怎么会这么可爱。(*/ω\*)
我们以为他是新兵,后来发现隔壁班教官叫他班长……不过也没准是开玩笑的,也可能是正好是新兵班长?
然后下面这段我写在朋友圈里了(:3▓▒偷个懒省事复制发上来_(:3」∠)_

教官特别呆萌极其可爱> <
班主任:你们起哄让教官唱歌吧【围笑
后来起哄成功了 然后教官唱了两首军歌
之后傲娇地套路我们说他还是喜欢唱流行歌。
我们:来一个来一个
然后教官就唱了小幸运。
萌炸了(っ//////////c)
我爱段教官,段教官爱我们。

我爱段段啊啊啊(っ//////////c)
今天对教官的爱意就先表达到这里吧哈哈哈哈哈因为真的要睡了不想明天睡在操场上。
还有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午跳啦啦操助教也好好玩哈哈哈哈哈哈 好活泼的一下午嗷
今天天也很蓝,云也很大朵,一大片一大片的很可爱。凉风来得很及时,已经有点秋天的感觉了。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