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好吃

就在发完上一篇之后。

我被自己的文笔打动了,臭不要脸地红着眼圈挂着两串鼻涕,抬脚刚要往家走,身后两个妹子走着说,这女的……我顿时顿住了脚,心说难道我穿我初中校服对我有意见吗??然后听到了初中班长的名字,女朋友,班长的绰号之类的……我仰天翻了俩白眼接着闷头往前走,想着心酸的事,然后就被辰姐姐截住了。
我当时脑海一片空白啥也没有,然后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喊着卧槽就抱上去了。一个假糙汉抱着一个真糙汉,路人都被我吓懵了。
然后辰姐姐问我是刚从附近的大学打球回来吗,怎么了。我就开始要哭,问他有纸吗。他也特耿直地掏了一把。我就一个人在那找头,最后放弃找头了随便撕了一截。然后我平复了一下发现失败了,于是问他要去哪,他说出去浪没带钥匙被关外面了,我说那走走咱俩聊聊吧。
后来我和他复述了一下经过,他说班长刚送他回来骑车走。我说咱俩再抱抱吧。然后又脑海一热揩了把油。
后来俩人找地方坐着或者溜溜达达聊了挺久的,中间我还把他整哭了还换头像黑他拍他黑照来着。他说平复下来了眼睛终于不红了,我说是啊。
后来俩人又溜达了找地方坐了很久,中间和班里人语音来着,后来要走的时候我说把他送到后门吧,他说不了。然后我们就走到小区门口了,他说他要去找地方坐会我说行我送你去 他说你干啥呢我把你送到楼下啊这么晚了一个女孩子。
后来我跟他说回家告诉我一声,他说下次见面别哭着了。
走路的时候把我提溜到里边走,俩人毫无意义地坐了两个小时。
感谢三年共处,让我收获了这么一个哥们。
以后早上坐公交车的话,希望会偶遇吧。
也感谢俩人住得这么近的距离。
今天被球砸到两次哈哈哈哈哈还有就是我哭的时候为什么是干哭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