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好吃

被数理化怼得想哭就过来分享一下

挺幸运的吧小学初中都遇到了一群好哥们 然后到最后还能和他们侃到一起去。
当然啦高中……以后可能会有吧╮(╯▽╰)╭
班里的汉子实在是太好了
周三的时候数学老师拖了个堂 下节就是信息/微机嘛然后老师说晚去迟到可是我对指数有着强烈的执念。
然后就一个人蹲那扣一个很小的细节 拉着人就叫他一起纠结。
我正在和人争论表达问题呢旁边伸过来一只胳膊拿了根笔
我坐的靠门嘛可能是他去上课顺便路过
然后指着讲 两句话的事。
我就盯着那只手……想看那是谁
一抬头发现是……泉姐姐 自己觉得比一般人好看一点的汉子
虽然知道他有女朋友了可是还是!小小地震惊又感动了一下
认真讲 自己班里男生都太好了:-I不经意间就能kuacha感动你一下但是他们又很理所当然也不是故意来的:-P这个时候你就会觉得自己的好感度up有点小猥琐了
唉 我最近是不是太幸福了
有点心方方
快打醒自己
我真是太猥琐了:-I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