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好吃

你十六岁的第一场雪。

分享张悬的单曲《关于我爱你》: https://music.163.com/song/326705/?userid=85802051 (来自@网易云音乐)
很高兴陪伴你度过了十五岁,当然啦也很开心陪你度过的十四岁十三岁十二岁十一岁十岁九岁八岁七岁六岁。
还有大约十个月,我就能说这是真的遇到你十年啦。
从07年9月开始,时间过得好快啊。
虽然在不同的地方,但是总在看同一片天空,还有圆圆的月亮。天气经常同步,这也是件好事情。
啊对啦 瞎扯了这么久 还没对你说
生日快乐 姑娘(´・ᆺ・`)
不在你身边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3▓▒天冷啦 多穿衣服 多喝热水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迟到的礼物能在你难过的夜里陪着你 实在不开心还可以揍它。或者可以把它当成我 就当是我在陪你坐着吧。
抓紧享受少女时期哈哈哈哈哈 趁着年轻想干啥干啥
还有就是 生活可能有的时候很无聊 但是我们总要学会自己找点愉快的事
比如说 今天数学题都会 我实在是太棒了 好 去吃顿好的之类的哈哈哈哈哈哈
要让自己开心起来呀(*/ω\*)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ᆺ・`)
早呀ww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