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好吃

走出影院大喊三声我爱新海诚

你的名字太好看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kuacha一下就哭傻了
呜呜呜呜呜呜真的多少刷都好
我的天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 花式跪地尖叫哭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到我七十岁我也能捧着铿锵的少女心蹲在屏幕前看完它
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
呜呜呜呜呜呜
走出影院想旋转跳跃闭着眼 又想挂着两条海带一样宽的泪水 还想满楼边跑边尖叫
太他妈棒了
不行了我要疯了
配乐也超级棒
好喜欢男主和女主啊我的天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