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好吃

就是 好久没来啦。

首先首先首先 在我说好多好多负能量之前……
学姐不久就要高考了吧(:3▓▒高考加油啊❤ ✨@青梅

我下面的太负能量啦 高考之前还是不要看啦。

说一下近况吧?
2017.4.4那天和你摊牌啦。
当时一边刻章一边听《Boston》。那版Boston开头也挺轻柔的……然后 就脑子一热。
当然没有成功啦哈哈哈哈哈哈,你只是说等下次我回北京一起玩而已。
是 收在《Midwest Skies and Sleepless Mondays》专辑里的《Boston》。
然后这个假期里啊我还是一个字都没看。明明明天就要考试了的。
第一天玩了一天……去了大学北院的标本馆……然后中间听教授报告听睡着了。
因为前一天十二点睡的五点多才起床……
啊对了我那天还穿了裙子 但是好像穿裙子的人基本没有……路人看我的眼神……😒←这个模样??有点夸大了吧反正神态差不多……
然后班长gl和zsj就在附近的网吧等我和lcrh看标本(:3▓▒
后来送走lcrh去吃了饭,等来了ljh,结了253的账,去了KTV。
四点多唱歌唱到八点,然后就散了。
后来的两天就在玩手机。
怎么说呢……还是(:3▓▒希望会有状态吧。有点想逃避高考了:(因为实在太弱啦。
明天可是月考兼期中考试啊。
还是要裸考了(:3▓▒最近状态七上八下的 总结起来还是一个差字。
啊对了 我不是和你表白了嘛。
后来自己也看得开了。
我觉得文艺汇演那个拉小提琴的小兄弟
其实我现在不喜欢他。
但是就是觉得他拉小提琴的样子挺好看的。
可能是台上聚光灯有滤镜效果。
也挺拔?我扛个话筒 话筒顶在我脑袋上边 放他旁边就刚好到他肩上。
叹气 其实人挺好的。
我话筒没调好 人家小哥还原谅我。
唉。

但是我肯定不是见一个喜欢一个的那种人
在等我堵在三环路上的他来。

我最近一点儿都不文青了:(
窗户外边还是一年以前 涌来的夜里的潮水。
树枝刮过来刮过去,露出来对面楼里一点一点的灯光。
像涟漪。

对了 我还入了剑三的坑……我们家咩咩姑娘真好看。
虽然酒酒和zsj说非主流 围笑。
纯阳真是好看 内销大法好
花哥也行啊 抹抹口水。
虽然我的轻功飞得非常差劲。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