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好吃

致你们 (很矫情的一篇作文)

我骑着车,在回家的路上。我匆匆地超过了几个人,然后在路口慢悠悠地停了下来。现在正好是初夏六月的晚上,时间是六点过半。路口的对面,我所面对的地方,正好挂着正要回家的夕阳。它透着一天中最温柔的光辉,映在沥青路上。于是路面就像湖水一样被洒上了暖金色的光芒,衬着马路的黑色,也变得温和了起来。

于是我有点遗憾手机不在身边,因为我想把这样的风景给你们看。

我不知道你们在距离一百多公里的地方,做什么事情。也许你们在为期末忙碌,又或者为五天后的中考紧张。发给你们的消息,你们都还没回。我每天都在记录我自己的生活,然后再和你们分享。也许是这样的风景,也许是自己做出来的可笑的事情。我觉得距离并不能把我们分开。因为我们曾经做过许多这样的事情,我一直以来,都这样和你们相处。

我在这里住的地方,离铁路非常近。向北的火车大部分都是要去往你们所在的地方,有的时候在看不到星星的晚上,我和我妈吵架之后,觉得自己再也没什么地方可去了,就想翻过那堵隔着小区和铁路的墙,跳上随便哪一列火车去找你们。可是我不能,我并不能。火车不在这里停,而且我走了之后,我妈一定会特别特别着急和难过。所以虽然你们说想来就来,只要我去你们就收留我,但是大部分时候,我还是一个人坐在房间里,想念你们。

但是还好有假期,我能在不忙碌的假期回去找你们。

可是假期你们也很忙,所以暑假有的时候,我就自己一个人在咖啡店坐着,或者去旁边的书店看书,就这样过一整天。大部分的时候我都一个人这样过,不知不觉就过了半个暑假。想着剩下的半个暑假你们总该要有时间,但是我也并不是一直都那么空闲。那半个暑假是我所能为你们挤出来的所有时间。剩下的那半个暑假,我也要写作业和上课了。

所以有的时候,我真的很想把这一百多公里消灭掉,就像奥特曼总能干掉小怪兽,我也想要干掉这一百多公里。他们都说距离产生美,后来我才知道,距离产生的是无穷无尽的思念和难过。

难过什么呢?我这个人一向矫情。你们说矫情是多余的,而且我矫情的话也不太符合我日常的形象。但是怎么说,我可能和你们比起来,是心里最矫情的那个人。所以我要顾虑很多事情,所以最怕你们忘掉我了。

因为我在这里没有什么能谈心的朋友,所以只能把你们当成倾诉对象了。虽然有的时候我絮絮叨叨一个人说一大堆,但是这真的是很想分给你们的心情。这种心情,只有你们知道。所以请你们不要嫌我话唠也不要嫌我烦,这是因为,我爱你们啊。

我一直都爱你们,我一直都爱你们。所以有的时候啊,还是有点小小的私心,希望你们不管多忙碌,还是能理我一下的。

但是一定能在不远的将来,能够消灭这段距离。这样我就可以不必整日不安了。等到那个时候,我们再一起走过很远的距离,并且在这段距离里,见很多很多不同的人,做很多很多不同的事。

所以说到最后,我也要努力起来了。为了消灭这段距离,我也要好好学习了。这样,我可能会早点见到你们。到那个时候我一定会给你们大大的拥抱,然后击掌相庆,喊一句:“好久不见!”

所以共勉,所以加油。

我一直爱你们。

                                           ……哎呀署名啥好呢,就x帆好了……还是老夏?

                                                                    于2015年6月19日


……这矫情的一篇送给我爱的大家。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