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好吃

体育中考考完了 今天。

六点四十五集合嘛然后去的时候 前一天和住得很近的辰儿约好要一起打车去,然后六点零五我们出了门,然后在路边打车。辰儿看了看表说这是交车的点估计很难打,我说要不要去十字路口右边的车站看看,辰儿说,行,一边走一边打吧。

后来过了有两三辆,还是打不到。我说要不要试试拦一下有座的车没准有人愿意拼车呢,然后我们举着胳膊拦车,真的有一辆出租车关了灯,然后靠我们这边停了下来。

当时我高兴得不要不要的,然后这个时候副驾车窗摇了下来,我一看就懵逼了。这不是老颜吗~然后我“哎~哟~”了一声。

结果就是我们仨拼了车,司机叔叔特别好说话,特别好聊天。人很好啊他~

上车之后司机叔叔还说:“你还哎哟~怎么这么暧昧啊”

我就嘿嘿嘿嘿嘿傻乐。

后来快到的时候老颜随手一指说,豆豆。辰儿当时就跟打了鸡血似的说哪呢哪呢哪呢!!!!!!!

我们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司机叔叔问豆豆是谁啊 我们说豆豆是辰儿暗恋的姑娘

然后我们就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辰儿脸就黑了一半

后来到了之后等了一会就检录了。腿应该是没拉开……总之准备活动还是不是特充分吧……然后也特紧张。

第一项跳远啊然后第一跳我特紧张拄地了。后来我回去准备第二跳的时候听他们说挺可惜的满分了,要是不拄的话。

那个时候特别紧张,然后第二跳觉得太窄了然后往前趴了……然后也没跳好。

第三跳没办法了……然后就使劲吧,最后182cm。9分。

其实我应该可以跳十分的啊感觉自己好没用啊。跳完之后非常非常非常想找个人抱着哭。

没办法改,可能会记很久的遗憾吧。

实心球八分,也完全放不开,还是紧张。

准备跑步和实心球的时候给班里男女生加了油,一个劲地喊你们最帅你们最帅!!!!!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主席台那老师都觉得我神经病_(:зゝ∠)_

后来跑步的时候……我跑的是最后啊 所以也没人追我啊……然后我就按自己的节奏来了_(:зゝ∠)_ 没劲了跑得好慢好慢好慢啊……第二圈中间还有两百米左右的时候听到班里好多姑娘给我加油 超级开心~但是还是很慢,因为我要留力气冲刺……T_T然后第二圈跑了差不多还有……一百米左右??然后那块正好是厕所 俩哥们从厕所里出来了要过跑道看见我了 我心想啊啊啊啊啊啊别别别别拦我我他妈跑步呢你千万别从我面前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定要让我跑过去再过啊啊啊啊啊啊不然我就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我离他们只有一点点距离的时候我过去了!!!过去的时候那哥们给我喊加油啦!!!!!虽然不是一个班的吧!!!!!但是还是要谢谢那哥们啊好感动啊我!!!!!!然后最后一个弯道快到终点啦还听见班里人在操场出口那给我喊加油……其实我本来想再跑一会再加速的……结果听了他们给我加油我仿佛吃了士力架一样!!!

没错!!!来!劲!了!!!!!!!!!!!

我嗖嗖嗖使劲往前跑中间差点跑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怕自己摔倒啊但是我还是使劲跑啊啊啊啊啊啊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打倒敌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成绩4'55''……两分。没事儿啊比平时高几秒也差不多了【强行安慰

跑完之后脸不红气喘的也很匀……然后只有小腿疼点儿。我觉得这是个好机会,我以后干脆天天跑步吧虽然考过了可是我还是想跑!!!

可能是没考好心里有执念吧……

最后加起来一算是19分,有点失望,因为二模21分。

考完的那一刻非常,非常,非常想哭。

考完接着跑步跳远吧还是_(:зゝ∠)_

执念啊……

感觉是一辈子的遗憾了。

谢谢给我加油的老师们><~体育老师和班主任喊我都听见啦 加油的所有小伙伴们也谢谢你们~

还有带我们考试的六中的学生和老师(๑•̀ㅂ•́)و✧ 谢谢~

谢谢所有的你们。

也谢谢心里的你们。

我最爱的你们。

                                                                            2016年4月21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