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好吃

今天天很蓝,云很大个儿。

今天起床没事干,磨磨蹭蹭开始看视频,然后下午心血来潮看完了艺伎回忆录。 然后一个自作多情就不要脸地把自己往千代身上按哈哈哈哈哈
对我也单相思。
然后所以看到结尾千代那句台词真的很戳心T_T

"Can't you see?Every step I have taken…since I was that child on the bridge…has been to bring myself closer to you."
“你知道吗?我所经历的每一步…自从我小时候在桥边遇见你…都是为了能够更接近你一些…”

看到弹幕里有人说这种把自己挂在别人身上的行为真的很危险(大意)。
啊 真的。
然后刚刚看到了你发的朋友圈。感觉距离好远啊,我可能永远也不能靠近你的世界了哈哈哈哈哈哈有点小伤心
还有就是小萝莉好好看啊!!!巩俐太美了prprpr但是听说里面服饰发型啥的和真正的艺妓不一样不能做参考用所以也就照脸看看啦。
画面很棒,故事也很棒。
啊我今天是不是太矫情了??
今天早上还下雨来着,结果后来天蓝蓝的,云也很大个儿,地都被晒干了。
还是 不想毕业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