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好吃

扑通扑通的

啊就是前天 啊今天已经是新的一天了
前天头发扎太紧了 头疼
昨天早上起来就把头发编起来去学校了
然后就……各种忐忑
进教室之前先在内心深吸一口气
然后进教室了 一上午就在或惊讶或啥啥的目光中过去了……到中午吃完饭回来 然后班长G也回来了
找班长L商量值周的事情
然后我就坐在那儿 又是最后一排 在那托腮想合唱节衣服的事
然后班长G要从我这边过 我用余光扫到了他的身影
但是绕几张桌子你也太慢了吧!!
然后就感觉有人扽我头发……不是很大力 但是也能清楚地感受到
然后就想 不会是班长G吧……
然后我就听到有人说……
“梳这样好看多了”
真的是班长G………………扽了我头发那话也是他说的我估计他就是想看看……
吓得我当时就开始害羞了
少女心撸了袖子开始裸奔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人夸我啦对面还是一个长得很
不错的汉子
当时我就高兴得快傻了
自己说服自己他的话里带着宠溺【其实没有
后来中午睡觉 把头发放下来了
所以下午是班长L帮忙编的头发
编完才知道我是第一个被她编完头发的人

评论